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国海证券放量3板要成龙头?孙煜+章建平接力

金融界网站 2018-10-24 23:19:38
摘要
龙虎榜:券商股异动,中信建投一机构买4435万,太平洋一机构买1787万。伊利股份公开举报前董事长,股价大幅下挫,其中四机构卖出8.2亿,沪股通卖出3.12亿,不过也买4.87亿。

机构追踪(机构卖出伊利股份8亿。)

券商股异动,中信建投一机构买4435万,太平洋一机构买1787万。

伊利股份公开举报前董事长,股价大幅下挫,其中四机构卖出8.2亿,沪股通卖出3.12亿,不过也买4.87亿。喜临门股价大跌四机构卖出1.49亿;长春高新四机构卖出1.16亿,不过也有一机构买5456万。

机构综述:券商股异动,中信建投一机构买4435万,太平洋一机构买1787万。

伊利股份公开举报前董事长,股价大幅下挫,其中四机构卖出8.2亿,沪股通卖出3.12亿,不过也买4.87亿。

焦点股1:国海证券(低价券商龙头,强势三连板,孙煜+章建平共同主导!)

解读:这两天券商异动,国海证券无疑是里面的龙头,因为股价低+市值不大的原因,成为资金最喜欢的一个股,在昨日国海证券在券商分化和炸板的情况下都一字强封再现龙头气质,今天更是放量换筹板上板,带领券商股再次活跃,无疑国海证券已经成为券商真龙头。

今天国海证券放量涨停,成交额12个亿,从龙虎榜席位来看,江苏路+杭州延安路+智慧广场等资金主导,不过量不是很大。其中国泰证券上海江苏路以前是徐翔的席位,徐翔出事后,这个席位继续活跃,怀疑很可能是大游资章建平在此入驻,而且这个席位很喜欢爆买,做大股,跟大游资孙煜的操作方式很像。而方正证券杭州延安路这也是老游资席位,不过操作不频繁,不过也喜欢做大股,章建平在中信杭州延安路有席位,所以方正有席位的概率也是很大。

其他的几个席位都是小的敢死队。

国海证券放量居然卖出席位也很分散,这很有意思。

综合分析:国海证券放量三连板以后居然卖出筹码极为分散,而且孙煜和章建平两个超级游资参与,国海证券很有可能成为后面券商拉升的大龙头。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