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石墨烯老龙头东旭光电回归 徐翔表哥任性爆板

金融界网站 2018-10-26 22:35:35
摘要
龙虎榜:部分个股机构分歧明显,其中通化东宝两机构卖出2.2亿,宁德时代四机构卖出1亿,安琪酵母业绩不及预期,两机构卖出4282万;航天电器三机构卖出1.13亿,不过也有四机构买5041万;京蓝科技两机构卖出7302万。

机构追踪(机构分歧卖出股份个股。)

部分下跌股机构分歧明显,其中通化东宝两机构卖出2.2亿,不过也有两机构买入2.12亿;宁德时代回落,其中四机构卖出1亿,不过也有三机构买8691万;安琪酵母业绩不及预期,两机构卖出4282万,一机构买入498万;航天电器三机构卖出1.13亿,不过也有四机构买5041万;京蓝科技两机构卖出7302万。

5G概念股获关注,其中润建通信一机构买678万;锐科激光一机构买1083万。

机构综述:部分个股机构分歧明显,其中通化东宝两机构卖出2.2亿,宁德时代四机构卖出1亿,安琪酵母业绩不及预期,两机构卖出4282万;航天电器三机构卖出1.13亿,不过也有四机构买5041万;京蓝科技两机构卖出7302万。

焦点股1:东旭光电(石墨烯概念龙头底部一板,宁波敢死队马信琪任性爆板!)

解读:东旭光电人工智能公交车问世,而且还得到国务院副总理刘鹤的调研,这样的产品级别超出预期,而三星石墨烯电池明年商用对于石墨烯概念股刺激也明显,今天石墨烯概念异动比较明显,东旭光电作为石墨烯概念的龙头,曾经遭暴力炒作,而现在股价出现相对低位,炒作首板安全度也比较高,这也是资金敢于爆板的一个原因;加上其人工智能公交车有一定的想象空间,上次东旭光电遭爆炒也是因为一个石墨烯产品问世遭爆炒,这次石墨烯电池+人工智能公交车问世,是资金炒作的重要原因。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居然是光大解放南路爆板,这个席位是徐翔表哥,也就是一路著名游资马信琪的席位,看来今天东旭光电炒作果然是老路子。

综合分析:东旭光电股价处于低位,而且也是有新产品发布,东旭光电以前炒作是因为石墨烯产品问世,遭遇游资任性炒作,引发了石墨烯概念爆发,这次加上马信琪的介入,可以拭目以待,石墨烯概念已经很久没有炒作了,调整比较重新也有想象空间。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