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开板次新金力永磁纯正稀土股缩量板 市场合力

金融界网站 2018-10-31 21:41:25
摘要
龙虎榜:今天机构席位上榜个股较少,天然气股获关注,中天能源一机构买1730万;汉嘉设计一机构买248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天然气股)

天然气概念股又异动,其中中天能源一机构买1730万,并且沪股通买629万。汉嘉设计一机构买248万。

乐惠国际连续上涨,一机构麷2404万。

机构综述:今天机构席位上榜个股较少,天然气股获关注,中天能源一机构买1730万;汉嘉设计一机构买248万。

焦点股1:金力永磁(开板次新+纯正稀土永磁股,缩量板+二波开启,市场合力!) 

解读:金力永磁为开板次新股,开板后股价异常强势,一直未出现深度调整,因为稀土永磁的关系今天直接跳空高开强势封板,而且是缩量板;开板次新调整之后容易出现二波的情况,因为次新股近期不太活跃,很少出现二波大龙头;不过随着人气的好转次新股再次获关注,今天开板次新股最明显。

金力永磁强势启动,而且还是开板次新里面的稀缺的稀土永磁股,而且稀土永磁出现爆发。从龙虎榜席位来看,因为锁筹的原因,资金比较分散,南京英华路+拉萨团结路+兴业泉州分公司等几个席位打板,不过买的资金都不多。这里面只有泉州分公司和杭州环球中心是二线游资,不过也没买进多少。

综合分析:金力永磁明显是次新里稀缺的稀土永磁股,而且开板调整比较冲分,今天缩量强势启动,很有走二波的节奏,如果能走出二波很可能成为一只大妖股。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