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独角兽迈瑞医疗涨停机构爆买1亿 小鳄鱼出击

金融界网站 2018-11-06 22:44:28
摘要
龙虎榜:独角兽获关注,其中次新独角兽迈瑞医疗两机构买1.03亿;智飞生物疫苗供给量超预期四机构买1.98亿;阳光电源两机构买7940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独角兽!)

智飞生物疫苗供给量超预期股价强势涨停,其中四机构买1.98亿;独角兽概念爆发,次新独角兽股迈瑞医疗获关注,其中两机构买1.03亿,并且有一机构卖出1472万;阳光电源为光伏概念股,其中两机构买7940万;康得新复牌两涨停,其中五机构买5111万。

奥马电器股票连续下跌,其中三机构卖出3.79亿。

机构综述:独角兽获关注,其中次新独角兽迈瑞医疗两机构买1.03亿;智飞生物疫苗供给量超预期四机构买1.98亿;阳光电源两机构买7940万。 

焦点股1:迈瑞医疗(医疗独角兽,两机构爆买1亿,小鳄鱼两席位出击!)

解读:本来今天开板次新行情很差,不过随着科创板的不断发酵,不仅带动创投板块活跃,而且带动独角兽出现活跃,当然逻辑上也说的通,科创板确实是独角兽最受益;独角兽活跃一般是有次新+独角兽成为市场龙头,像上一波9连板的万兴科技,今天也出现拉升。

迈瑞医疗是正宗的医疗独角兽,其虽然市值大,但也是医疗行业的巨无霸,医疗行业也是科技股的集中地,医疗独角兽也出自这里;而且迈瑞医疗今天拉升也是带动次新独角兽活跃,像药明康德也出现大幅拉升。

从今天龙虎榜席位来看,居然两机构席位爆买1亿,剩下的就是小鳄鱼的席位,南京两个席位都是小鳄鱼的,而小鳄鱼前段时间大婚,市场传说其父亲居然是大庄朱耀明。

另外一个席位长江世纪大道比较活跃,而且资金量比较大,喜欢打板大的次新股,有点像孙煜的操作。

而今天卖方筹码比较分散。

综合分析:上次涨停已经说过了,迈瑞医疗走势会跟华大基因刚开板时走势很像,平时换筹也不会太大,走一波趋势,并且连续涨停概率也不大。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