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弱势之下仍然逆势上扬 这些股票基本面的看点是?

金融界网站 2018-11-07 16:21:35

今天,开盘之后有色板块接棒创投成为领涨先锋,随后指数开始下探,弱势震荡到午后有所回暖,之后收到美国中期选举的影响,避险情绪升温,黄金板块开始拉升。临近尾盘,空头持续发力,最终沪指跌0.68%,深成指跌0.50%,创业板指跌0.25%,超过2/3股票下跌。

但是黑暗之下,仍有光亮!

请看今天的智汇分享榜:

1、恒力液压。恒力液压是一只基本面逻辑很硬的股票,智汇研报10月31号就点评过其超预期的业绩增长和进口替代的逻辑,彼时正好在低位,到今天稳稳收益10+%,拿着更是无比放心。

好股票买在最低点,还有比这更爽的吗?

点评恒力液压的智汇研报参见:http://itougu.jrj.com.cn/rpt-fe/zhybDetail/vLk20oGH4Tiz

2、唐人神。唐人神是受益于非洲猪瘟疫带来的行业的加速出清,良好的基本面也支撑其扩张!嗜血的资本怎么会放过这个机会?

近期更是呈现45度加速上扬的趋势!还有比这更好看的走势吗?

点评唐人神的智汇研报参见:http://itougu.jrj.com.cn/rpt-fe/zhybDetail/m8HfegEBviTW

这两只股票充分体现了智汇研报的精神:专注基本面良好、逻辑够硬的股票,再辅以精准的行业分析,得出介入时机!良好的基本面保证了安全边际,完美的择时保证了最大收益!

这就是智汇研报的价值!

智汇研报——一款基于基本面研究、倡导价值投资的知识付费产品。高收益、高命中。

产品详细介绍:http://itougu.jrj.com.cn/rpt-fe/

大盘指数依旧在3000点下方,还在坚守的投资者都是折翼的天使。本着“共克时艰”的精神,我们推出智汇研报优惠券:

扫描智汇研报小程序,获取免费试读:

带你学习,带你成长,带你寻找绩优股!

价值投资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