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新妖王恒立实业10连板壳炒出新高度 荣超爆板

金融界网站 2018-11-07 22:31:16
摘要
龙虎榜:医疗股获机构关注,其中1机构买捷昌驱动4510万;亚夏汽车为借壳复牌,连续上涨后回落,两机构卖出6765。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医疗股!)

医疗股获机构关注,捷昌驱动1机构买4510万;今天机构上班个股较少。

亚夏汽车为独角兽概念,其中两机构卖出6765万;万达电影复盘连续跌停,其中四机构卖出2052万。

机构综述:医疗股获机构关注,其中1机构买捷昌驱动4510万;亚夏汽车为借壳复牌,连续上涨后回落,两机构卖出6765。

焦点股1:恒立实业(低价+壳股,10连板,壳股超出新高度,荣超爆板! 

解读:恒立实业为典型的低价壳股,其股价从2.6元/股连续十个涨停,目前股价6.69元/股,10连扳也创造新记录;最近的妖股以9板妖股为主,最近的要属万兴科技,恒立实业10板无疑创出一个新纪录;当然万兴科技是以超次新股和独角兽,也打出了次新股的新高度,而恒立实业是炒壳的代表,必将打出低价+壳炒作的新高度。

恒立实业7板特停后复盘两个一字板,今天出现放量换筹10板,强势上板也再次激活壳股炒作。从龙虎榜席位来看,重庆观音桥步行街+荣超两个爆板,重庆游资也一直爆板为主,荣超是华南大游资的集中地,大游资徐留胜就是出自于此;显然恒立实业已经是人气大盛,游资也是以人气打板为主。

综合分析:恒立实业已经10连板,已经是连板最大值,短期会有回落的可能,不过恒立实业人气大盛,调整之后有二波启动的概率也比较大。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