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复旦复华加速板望成新龙 徐翔表哥马信琪封王

金融界网站 2018-11-09 22:08:10
摘要
龙虎榜:今天机构操作个股较少,正海生物两机构通过大宗交易买4716万,天业通联一机构卖出1627万;首航节能一机构卖出9800万。

机构追踪(机构参与个股较少)

正海生物股价上涨,两机构买4716万,不过都是机构通过大宗交易买入。天业通联股票连续下跌,一机构卖出1627万。

首航节能股价连续跌停开板,其中一机构卖出9800万。

机构综述:今天机构操作个股较少,正海生物两机构通过大宗交易买4716万,天业通联一机构卖出1627万;首航节能一机构卖出9800万。

焦点股1:复旦复华(创投+高校系+园区股,强势反包后加速板,马信琪爆板) 

解读:复旦复华是创投+高校概念,周四高校概念爆发,并且复旦复华强势逆袭反包是高校系的绝对龙头,今天虽然复旦复华强势一字开盘,不过整个高校系没有跟上继续持续爆发,因为这个原因复旦复华出现开板放量的情况,不过后面还是顺利回封;主要是今天创投股继续爆发,而且资金挖掘创投概念股热情升温,所以虽然复旦复华开板回封也符合预期。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虽然是三天数据,不过基本可以确定,今天光大宁波解放南路+杭州体育馆打板,昨天强势反包放量换筹涨停,而今天加速一字,很明显是加速板,大游资介入实属正常,并且创投股持续爆发,复旦复华换筹反包,后面的抛压也不大。

而今天主导的光大宁波解放南路正是宁波敢死队的大本营,目前是徐翔表哥马信琪镇守,其资金规模也有几十亿,也是一方大佬。虽然今天开板,但是随后回封也恰到好处。

综合分析:复旦复华是正宗的园区+创投+高校股,科创板带活整个创投板块,复旦复华虽然不是第一波龙头,但是其经过反包换筹后,其龙头低位也有望得到市场认可,而且股价也便宜,加上大游资马信琪的介入,有望得到市场重新认识成为科创概念的一个重要分支龙头。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