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壳大妖恒立实业13天12板 资金分化神秘席大卖

金融界网站 2018-11-12 22:07:50
摘要
龙虎榜:两只业绩股获机构关注,其中金风科技两机构买1.47亿,百洋股份三机构买949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风电股!)

金风科技风电运营业务被机构看好,三机构买1.47亿,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1971万。神州高铁复牌一机构买5131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2112万;海南橡胶跌停开板一机构买1966万;百洋股份三机构买949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210万;首航节能股价连续下挫,其中一机构卖出9800万。

机构综述:两只业绩股获机构关注,其中金风科技两机构买1.47亿,百洋股份三机构买949万。 

焦点股1:恒立实业(低价壳+大妖股,13天12板,荣超锁筹长线资金开始退场!) 

解读:恒立实业为低价壳股,也是本轮的超级大妖股,13天12板,今天也是壳股+垃圾股继续爆发,当然这与其爆发超预期密切相关,成了壳炒作的标杆;同时,恒立实业能够13天12板也说明监管层对于特停政策的改变,这也是资金密切关注的一个方向;还有就是市场出现政策底的迹象,恒立实业如此大涨也是市场报复性反弹的一个征兆。

从今天的龙虎榜席位来看,荣超继续锁筹,不过今天已经出现明显分化,奉化南山路卖出,锁筹的观音桥步行街也卖出,而另外的三个席位都是长治的席位,而且貌似都是长线席位,按照涨停价计算,三个席位分别卖出553万、335万和323万股;按理说这三个席位都会上前十大股东,如果不是前十大股东的话可能是庄家出逃,三家席位卖出数量1211万股,约占总股本的2.8%,这可能是资金分化的前兆。

今天打板的依然有丰泽街和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等游资。

综合分析:恒立实业虽然是热度大妖股,不过股价已经12+1的组合,虽然荣超依然在锁筹,但是今天锁筹筹码涌出的现象比较明确,后面筹码分散再说难免,不过股价因为人气原因应该还有持续的反复。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