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资金流:创投2股传媒3股流入居前 两市净流入91亿

金融界网站 2018-11-13 16:45:59
摘要
资金流:纳入统计的29个行业,总净流入量91.26亿,其中流入1544.98亿,流出1453.71亿,净流入量最大行业为计算机行业,净流出量最大的行业为电子元器件行业;主力净流入52.87亿,主力净流入最大的行业为计算机行业,净流出最大的为电子元器件行业。

金融界网站讯,11月13日消息,两市低开高走,热点不断被激活,股指持续拉升,沪指盘中涨超1.3%,创业板指涨超2.3%,两市超130多只个股涨停,仅300多只个股飘绿。从盘面上看,题材权重全线走强,电子竞技、传媒、券商、壳资源、期货、ST等板块涨幅居前,两桶油、量子通信、高送转、次新股等板块涨幅较窄。个股方面,恒立实业低开高走,十四天收获十三板;传贾跃亭将拿出个人股权的64%激励员工,乐视网午后快速封涨停。截止收盘,沪指报2654.88点,涨幅0.93%,深成指报7963.66点,涨幅1.68%;创指报1392.05点,涨幅1.70%。两市今日显著放量,其中,创业板指成交8729万手,创历史新高。

行业资金流概述:

金融界网站资金流向显示:纳入统计的29个行业,总净流入量91.26亿,其中流入1544.98亿,流出1453.71亿,净流入量最大行业为计算机行业,净流出量最大的行业为电子元器件行业;主力净流入52.87亿,主力净流入最大的行业为计算机行业,净流出最大的为电子元器件行业。

今日指数低开高走,而且市场再现普涨局面,从行业板块来看,文体传媒、其他制造、酒及饮料、互联网、建材家具、券商、商务服务、农林牧渔、通用设备、生态环境、纺织业等行业涨幅居前,而煤炭石油、银行、汽车制造等行业滞涨。从概念板块来看,文体传媒、其他制造、影视动漫、其他金融、电子竞技、手游、白酒、网络游戏、酒及饮料等概念涨幅居前,而中石化系、煤炭石油、天然气等概念跌幅居前。从资金流方面来看,计算机行业资金净流入18.04亿,传播与文化行业资金净流入17.24亿,食品饮料行业资金净流入9.40亿,公用事业行业资金净流入5.90亿,机械行业资金净流入5.82亿,公路港口行业资金净流入5.64亿,批发零售行业资金净流入5.49亿,房地产行业资金净流入5.07亿,电力设备行业资金净流入5.05亿;而电子元器件行业资金净流出6.06亿,通信及通信设备行业资金净流出3.89亿,休闲品和奢侈品行业资金净流出3.20亿。

(1)资金流入前十: 

金融界网站资金流向显示:传媒股爆发,其中光线传媒资金净流入2.73亿,分众传媒资金净流入1.66亿,当代东方资金净流入1.56亿;超反股活跃,其中乐视网资金净流入4.16亿,德新交运资金净流入3.37亿;创投概念股活跃,其中二三四五资金净流入2.03亿,金利华电资金净流入1.38亿。

(2)资金流出前十: 

金融界网站资金流向显示:部分连续跌停股开板,东方金钰资金净流出6.06亿,新光圆成资金净流出2.29亿,美晨生态资金净流出2.46亿。

热搜

资金流 创投 传媒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