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涨停复盘:创投股继续挖掘爆发 创业板交易量创记录

金融界网站 2018-11-13 21:34:55
摘要
复盘:今天创投股继续大爆发,并且市场持续挖掘持续蔓延,小创板这几天受到刺激大涨;市场人气继续火爆,传媒板块罕见大活跃,而且创业板成交量创记录,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人气的活跃;创投、股权、低价壳以及影视传媒等概念活跃,其中创投和低价壳成为市场不断挖掘的重点。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创投股继续大爆发,并且市场持续挖掘持续蔓延,小创板这几天受到刺激大涨;市场人气继续火爆,传媒板块罕见大活跃,而且创业板成交量创记录,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人气的活跃;创投、股权、低价壳以及影视传媒等概念活跃,其中创投和低价壳成为市场不断挖掘的重点。

热搜

涨停复盘 创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