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人气回升撬板重现新光圆成天地板 荣超系操刀

金融界网站 2018-11-13 22:58:53
摘要
龙虎榜:券商+传媒股获机构关注,其中华谊兄弟一机构买1241万,光线传媒一机构买3362万,天风证券一机构买1798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券商+传媒股)

博思软件为孵化器概念股,股价两涨停居然四机构买6140万;传媒股异动,华谊兄弟一机构买1241万,光线传媒一机构买3362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6173万;券商股也获机构关注,天风证券一机构买1798万。

今天连续跌停股出现撬板的情况,其中美晨生态一机构买1925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3940万;新光圆成天地板,一机构卖出1.07亿,不过也有一机构买3080万。

机构综述:券商+传媒股获机构关注,其中华谊兄弟一机构买1241万,光线传媒一机构买3362万,天风证券一机构买1798万。

焦点股1:新光圆成(债务危机连续跌停股,被撬板,天地板,荣超系撬板!) 

解读:新光圆成为大股东债务危机股,此前一字停牌,复牌后股价连续一字跌停,这也是正常崩盘股的节奏;不过随着各地驰援的深入,超跌股出现一波反弹,而且近期低价+壳股还成为资金打涨停的主力,所以新光圆成连续一字跌停后就出现了撬板的可能。

今天资金早盘就开始撬板,加上近期涨停潮不断,也更有利撬板,多股都出现连续跌停开板的情况;今天很明显是大荣超的撬板主力,而且也没有用多少资金就做出天地板,荣超+兴业深圳分公司+侨香路智慧广场这三家都是敢死队,而且荣超+兴业深圳分公司应该是一起协同的,中兴通讯也是这两个席位撬板,这次出现,很明显是荣超系出手,撬板一直就是荣超的拿手绝活。侨香路是家敢死队席位以打板为主。

今天居然还有一机构席位买3080万,看来撬板资金还是有多方面合力。

综合分析:新光圆成撬板后形成天地板,而且今天卖出筹码不是特别大,算是分散,加上机构+荣超系的合力撬板,近期低价超反股也是爆发,新光圆成大概率明天不会再封死跌停;如果这样再充分换筹,新光圆成短期有望企稳,而且撬板资金也可以顺利获利出逃。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