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涨停复盘:创投分化市北高新8连板确立龙头 次新活跃

金融界网站 2018-11-14 17:09:44
摘要
复盘:今天创投和壳股都出现分化,恒立实业以及弘业股份分化比较明显,而且今天创投+壳的妖股出现炸板增多,炒作一周来,创投和壳第一次出现分化;不过今天分化好于预期,市北高新8连板,真正确立创投+孵化器龙头,而且也带动上海本地股活跃;次新股活跃有望升温,权重股回落拖累指数。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创投和壳股都出现分化,恒立实业以及弘业股份分化比较明显,而且今天创投+壳的妖股出现炸板增多,炒作一周来,创投和壳第一次出现分化;不过今天分化好于预期,市北高新8连板,真正确立创投+孵化器龙头,而且也带动上海本地股活跃;次新股活跃有望升温,权重股回落拖累指数。

创投概念,今天已经出现分化,而且很多炸板股出现,市场谨慎程度升温;市北高新8连板确立龙头低位,而且也确立了园区+孵化器成为科创概念新的方向;鲁信创投反包上板,带动二波科创概念股活跃;市场上对于创投股还是处于挖掘中,人气还尚可。

低价+壳,恒立实业冲高回落,市场人气有所回落,不过炒作仍然还在继续。

科技股,随着创投和壳股回落,科技股升温明显,芯片股活跃。另外,今天次新股也活跃。

综合来看,今天权重股回落比较多拖累整个大盘,加上妖股分化,市场回落符合预期,不过总体来看人气可以,市场还会继续前行。

热搜

涨停复盘 创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