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超级大妖恒立实业分化引发炸板潮 大荣超落袋

金融界网站 2018-11-14 22:51:59
摘要
龙虎榜:机构关注长城系股票,其中长城影视两机构买6758万,长长动漫一机构买1406万。油气股遭机构抛售,其中杰瑞股份五机构卖出1.44亿,石化机械四机构买8505万,通源石油两机构卖2064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长城系)

原油期货大跌,油气股巨挫,其中杰瑞股份五机构卖出1.44亿,石化机械四机构卖出8505万,不过也有两机构买981万,通源石油两机构卖2064万。

长城系股票连续上涨,其中长城影视两机构买6758万,长长动漫一机构买1406万。

机构综述:机构关注长城系股票,其中长城影视两机构买6758万,长长动漫一机构买1406万。油气股遭机构抛售,其中杰瑞股份五机构卖出1.44亿,石化机械四机构买8505万,通源石油两机构卖2064万。 

焦点股1:恒立实业(14天13板超级大妖股分化,引发炸板潮,荣超等大游资落袋) 

解读:恒立实业是市场的大妖股,14天13板成为这一波上涨超级大妖股,昨天深交所推消息称重点监管,市场分歧加大,恒立实业出现分歧,而且市场上恒立实业出现了一波下挫,创投、壳、低价等强势股出现一波炸板潮,这也是市场连续炒创投、壳以来的第一次较大规模的炸板潮。

从恒立实业的龙虎榜席位来看,荣超+市府大道+江苏路+丰泽街等席位都跑路了,这几个席位都是大游资,看来大游资对于交易所监管还是比较谨慎的;荣超锁筹已经是比较久了,也是名声在外,国泰江苏路和丰泽街也是知名大游资,综合来看是大游资撤退了;加上今天买入的也没有什么大游资了;后面的连锁反应就是炸板,所以这次炸板很符合预期的。

综合分析:恒立实业作为大妖股龙头,今天确实已经分化了,加上游资跑路,后面股价迎来调整可以预期,不过对于超级大妖股来说人气还是有的,后面还会反复的炒作。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