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长生绝处6连板西藏天团炒作 广发系零头甩卖

金融界网站 2018-11-15 22:38:41
摘要
龙虎榜:高送转预期股获关注,其中天奥电子一机构买887万;独角兽概念股活跃,其中麦达数字一机构买665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高送转预期股)

高送转预期股遭遇炒作,其中天奥电子一机构买887万;独角兽股活跃,麦达数字一机构买665万。

ST长生连续涨停,一机构卖出3162万,御家汇复牌四机构卖出3110万;市北高新9涨停,其中两机构卖出2584万。

机构综述:高送转预期股获关注,其中天奥电子一机构买887万;独角兽概念股活跃,其中麦达数字一机构买665万。 

焦点股1:ST长生(长生绝处开板6连板,西藏天团炒作,广发系零头价甩卖) 

解读:ST长生绝地反击6连板,这也走出了垃圾股的春天,ST长生这种是连续超级录涨停,彻底给套牢盘以毁灭性打击,只要第一次撬板成功,砸盘的动力也很小;当然壳股火爆后,ST股也成为超反的一个重要方向,不过今天ST股也是出现分化了。

垃圾股超反最经典的还是乐视网,基本就是开板后炒作一波,然后再回落,因为市值已经很小,而且有一个壳的想象空间在里面,一旦有风吹操作就会出现资金炒作。

虽然今天上板的是三日数据,不过可以很容易发现,泉州田安路和西藏拉萨天团成为这一波炒作重要营业部,西藏东财拉萨两个席位是东财互联网开户席位,不过这两个席位资金量比较大而且很活跃,最喜欢追踪市场上比较活跃的个股,成为典型的游散代表。

一机构卖出3162万,而且深股通也卖出698万,这应该是长线被套的资金。3162万按涨停价计算卖出股份843万股,按照这个规模计算,应该是广发系基金选择甩卖,出事前收盘价是24.55元/股,而今天收盘价是3.75元/股,这真是跌的只剩领头跑路。

综合分析:ST长生现在撬板和反弹已经完成,后面应该要反复筑底,不过ST长生遭受毁灭性打击,其生产经营不能继续的话,退市可能是很正常的,当然其也有重组的可能,炒作垃圾壳就是在这种预期摇摆中博弈。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