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涨停复盘:创投+独角兽+孵化器大爆发 市北高新10连板

金融界网站 2018-11-16 19:54:10
摘要
复盘:市北高新10连板而且9个一字板都不开板,大量创投开启二波走势,鲁信创投、大宗公用、张江高科、九鼎投资等大股龙头二波异常强势,直接带动创投股再度活跃,而且今天低价+创投再次出现挖掘,市场对于创投股挖掘再次启动,独角兽+创投+园区+孵化器成为爆发的集中点,并且因为市北高新等上海股强势,上海股也出现崛起的情况;恒立实业上板,壳股活跃升温,而且ST活跃明显;因为热点集中的原因,其他板块除券商、银行活跃外,其他题材表现一般。

金融界网站讯,市北高新10连板而且9个一字板都不开板,大量创投开启二波走势,鲁信创投、大宗公用、张江高科、九鼎投资等大股龙头二波异常强势,直接带动创投股再度活跃,而且今天低价+创投再次出现挖掘,市场对于创投股挖掘再次启动,独角兽+创投+园区+孵化器成为爆发的集中点,并且因为市北高新等上海股强势,上海股也出现崛起的情况;恒立实业上板,壳股活跃升温,而且ST活跃明显;因为热点集中的原因,其他板块除券商、银行活跃外,其他题材表现一般。

创投+园区+孵化器+创投,市北高新龙头明显,并且分支龙头强势,大资金介入明显,大资金主要集中在大的标的上面,其他资金展开挖掘炒作。

壳股,恒立实业带动,壳股表现活跃,ST股、壳股重新活跃。

高送转,人气出现回暖,已经不断有资金打高送转概念股。

综合来看,市场题材活跃明显,而且创投已经走出超级行情,指数预计会保持平稳。

热搜

涨停复盘 创投 独角兽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