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乐视网董秘回应退市:公司层面正在做相应的处置与安排

金融界网站 2018-11-19 11:08:13

11月19日上午,乐视网(300104.SZ)召开的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在被乐视网的破产与退市相关进展时,乐视网董秘白冰表示,退市涉及到多方因素的判断,从公司层面正在做相应的处置与安排。但是具体的应对措施,还未进入披露阶段。

以下为全文:

1.乐视目前整体负债情况是怎样的,偿债计划是怎样的? 2. 上次股东大会时,关于调整2018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未能通过,后续会怎么处理? 此外,目前公司在关联交易方面处理得如何了,面临哪些问题? 尤其是历史遗留问题。 3.前段时间,乐视网变更注册资本金,变更的原因是什么?

乐视网董秘白冰:感谢这位股东朋友的提问。本次股东大会议案1为经过公司董事会再次审议,进行了调整,议案不涉及修改201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在保证公司正常持续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前提下,发挥公司与关联方的协同效应,促进公司业务发展,没有损害上市公司的利益。相关关联交易有利于公司业务正常经营开展。目前与关联方债务处理小组仍在就相关债务问题谈判中,因为历史上存续的关联交易欠款问题和到期债务问题都对公司造成巨大经营、管理压力,公司目前整体资金安排上存在较大困难,现金流极度紧张,目前还未就与关联方债务问题形成新的进展,仍在协商过程中。此次公司注册资本增加,是公司完成2016年度权益分派并于后续召开股东大会修改章程、工商变更,并不是进行融资导致的注册资本增加,上市公司目前并没有任何增资计划。

热搜

乐视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