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机构龙虎榜:市北高新11连板 三机构卖出2.47亿

金融界网站 2018-11-19 20:57:07
摘要
龙虎榜:市北高新11连板,放量后部分机构跑路,其中三机构卖出2.47亿;方大特钢实控人减持预告股价下挫,三机构卖出8616万。

市北高新11连板,放量后部分机构跑路,其中三机构卖出2.47亿;方大特钢实控人减持预告股价下挫,三机构卖出8616万;兴普医科股价下挫,其中三机构卖出2954万。雄安板块活跃,其中两机构买1180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1538万;齐心集团超跌反弹,其中一机构买1218万。

机构综述:市北高新11连板,放量后部分机构跑路,其中三机构卖出2.47亿;方大特钢实控人减持预告股价下挫,三机构卖出8616万。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