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天风证券新高二波遭遇炸板 孙煜赵老哥被埋

金融界网站 2018-11-20 22:13:07
摘要
龙虎榜:天风证券今天炸板,而被卖的资金里面,赵老哥和孙煜很可能就会直接割肉,而且现在开板次新不太稳定,能够企稳或许还会有机会。

机构追踪(机构卖出沙钢股份)

沙钢股份股价连续下跌,今日出现开板,其中一机构卖出7545万;瑞康医药股价下跌,其中两机构卖出2394万。

机构综述:沙钢股份股价连续跌停今日开板,其中一机构卖出7545万,瑞康医药股价下跌,其中两机构卖出2394万。

焦点股1:天风证券(创投+二波次新券商,炸板,赵老哥+孙煜被埋!)

解读:天风证券为次新开板券商+创投概念,尤其是其创投概念使其今天能够二波上2板,可惜今天盘面还是有点差,天风证券出现尾盘炸板。市场炒作天风证券的主要逻辑其私募投资基金子公司天风天睿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类创投子公司,也是通过互动易上挖掘出来的,很多上市公司的独角兽、创投都是通过互动易上挖掘出来的。

从今天龙虎榜数据来看,封板的游资还是实力比较雄厚的,南昌胜利路+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永嘉阳光大道三个大游资席位,而光大上海世纪大道和深南大道车公庙都是新席位,另外的三个大游资席位,分别是江西第一大游资、孙煜、赵老哥的席位,而且永嘉阳光大道以前不是很活跃,是赵老哥分仓席位。今天属于天风证券的二波+历史新高板,又有创投概念,只是尾盘整个市场已经恐慌。

综合分析:天风证券今天炸板,而被卖的资金里面,赵老哥和孙煜很可能就会直接割肉,而且现在开板次新不太稳定,能够企稳或许还会有机会。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