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天风证券炸板后逆袭获大游垂青 赵老哥+A神

金融界网站 2018-11-21 22:47:37
摘要
龙虎榜:天风证券连续获知名大游资关注超出预期,反包后继续换量也超预期,看来资金继续炒作其创投概念的预期大,当然天风证券股价接近新高,没什么套牢盘,还沾边创投,深受资金喜爱。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世嘉科技!)

世嘉科技获机构关注,其中四机构买5745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849万;沃森生物一机构买1502万。

创业软件股价减持股价跌停,其中四机构买4536万,不过也有五机构卖出7478万;天风证券一机构卖出3682万。

机构综述:世嘉科技获机构关注,其中四机构买5745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849万;沃森生物一机构买1502万。

焦点股1:天风证券(炸板后居然逆势反包,赵老哥不死心继续腾挪A神双席杀入) 

解读:天风证券比较强势,昨天炸板后今天居然能够跳空高开试图反包,不过今天主要是创投炸板的太多,所以资金放弃反包,不过已经很强势了,换筹也继续维持在50%以上,这样的换手率属于开板次新里的热股,看来资金对于天风证券的创投概念还是认可的,不然今天已经掉下去了。

从今天龙虎榜席位来看,打板的资金也是比较强势银河绍兴+厦禾路+湖滨南路,而且还有个山西证券上海虹桥路,这个是新席位,会不会大游资徐晓的席位,它很喜欢做新高板。银河绍兴是大名鼎鼎的赵老哥的席位,今天赵老哥谋求反包板,不过也奇怪,他居然不是排板,赵老哥一般以排板为主。另外的厦门厦禾路和湖滨南路是A神邱宝裕的席位,邱宝裕也是买了不少。

天风证券能够获得这么多知名游资超出预期,还不包括今天割肉的中信证券上海南路和光大上海世纪大道,这两个席位和绍兴路联系起来,就可以理解是赵老哥做T操作,这个概率比较大,以前他这样干过几次了。南昌胜利路今天居然获利跑路,看来他还是低吸了一部分的。

综合分析:天风证券连续获知名大游资关注超出预期,反包后继续换量也超预期,看来资金继续炒作其创投概念的预期大,当然天风证券股价接近新高,没什么套牢盘,还沾边创投,深受资金喜爱。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