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科技板独角兽概念成新主线 新华传媒强势反包

金融界网站 2018-11-22 22:14:43
摘要
龙虎榜:维生素概念股获机构关注,其中新和成两机构买4603万,并且深股通买2943万;亿帆医药一机构买2894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维生素股)

今天维生素概念股尾盘爆发,其中新和成两机构买4603万,并且深股通买2943万;亿帆医药一机构买2894万。

欧浦智网一机构卖出4582万。

机构综述:维生素概念股获机构关注,其中新和成两机构买4603万,并且深股通买2943万;亿帆医药一机构买2894万。

焦点股1:新华传媒(沪江+深兰科技独角兽+反包板!) 

解读:近期关注科创板项目的摸底工作引起市场关注,特别是上交所列的重点项目行业,其中市场中的独角兽企业概念股成为市场新的炒作热点,还有就是跟上海相关的一些行业的独角兽,这是调整之后市场新的变化,或许后面科技板的炒作会更加精准化。

新华传媒主要是参股528基金,而这个基金里面参股入沪江和深兰科技等多只独角兽,第一波是四个一字板,可见资金的认同;今天新华传媒强势反包,并且还带活了,传媒+独角兽的个股;当然今天的科创板的主线是独角兽。

从今天龙虎榜席位来看,杭州天城东路+庆春路两个席位主买,从席位来看都是二线游资为主,当然资金打的还是今天的反包,当然也是有预期的,市场对于能够上科创板的独角兽关注度升温比较明显。

综合分析:新华传媒是正宗的多只独角兽概念股,而且第一波确认了,今天起第二波+反包板,新华传媒有望成为这一波独角兽的龙头。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