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庄家操作手法渐起 赛象科技地狱板孙煜吃面

金融界网站 2018-11-26 22:29:37
摘要
龙虎榜:机构关注部分开板次新股,其中迈为股份三机构买1.18亿,京文化新片《无名之辈》成黑马,不过股价冲高回落,一机构买北京文化1186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2076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迈为股份)

迈为股份为开板次新股,当然其也是白马股,今天居然获三机构买1.18亿;北京文化新片《无名之辈》成黑马,不过股价冲高回落,一机构买北京文化1186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2076万。

部分个股回落资金流出,其中欧浦智网一机构卖出4582万;如意集团两机构卖出4094万;民和股份四机构卖出3772万。

机构综述:机构关注部分开板次新股,其中迈为股份三机构买1.18亿,京文化新片《无名之辈》成黑马,不过股价冲高回落,一机构买北京文化1186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2076万。

焦点股1:赛象科技(独角兽概念,庄家操作手法闪现,孙煜被卖,地狱板!)

解读:赛象科技廊坊智通机器人25.62%股权,典型的独角兽概念,不过其强势5连板这有一些超出预期,赛象科技每天换手率不大,很明显有部分资金强势硬顶的意思;自从独角兽、创投概念出来以后这样的个股比较多,很有庄的节奏,赛摩电气就是一个例子,推上去以后资金暴力砸跌停出货,而从席位来看又没大资金,典型的坐庄套路。

赛象科技也是买卖前五席位比较少,特别是卖出前五,不过基本都是小资金;不过今天买入前五中,有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这是大游资孙煜的席位,不过其买入的不多,就是参与性打板。华泰湖南分公司、中信建投成都南一环等都是游资席位。

综合分析:参考摩恩电气的思路,出现这样的巨挫,一般就是庄都跑路了,而且这也是庄参与的方式;从目前来看,独角兽、创投股里面果然已经出现庄家操作的手法。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