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中国人保开板连挫多大游 荣超抄底2.8亿被套

金融界网站 2018-11-27 21:48:24
摘要
龙虎榜:机构关注次新股,迈为股份继续获机构关注,其中一机构买7104万;盈趣科技获4机构买5113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630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次新股)

迈为股份为开板次新股,今天继续获机构关注,其中一机构买7104万;盈趣科技获4机构买5113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630万。

汉得信息机构卖出,其中一机构买565万,不过三机构卖出7823万。

机构综述:机构关注次新股,迈为股份继续获机构关注,其中一机构买7104万;盈趣科技获4机构买5113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630万。 

焦点股1:中国人保(开板次新保险股连错多位游资,荣超抄底2.8亿被埋,要成富士康吗?) 

解读:中国人保为开板次新股,不过它也是上市的低价稀缺保险股,保险股上市的比较少,所以很多人也是其稀缺性会遭遇市场炒作,当然股价并不高,流通市值目前只有70亿,也是可以接受的范围;近期市场热度一般,中国人保子开板以来貌似已经有好几个大资金搁浅了。

第一天开板,方正重庆分公司2.23亿封板,不过第二天股价大幅下挫其出现割肉亏损近两千万;荣超在开板第二天抄底2.36亿,同时太平洋许昌建安大道做T,卖出5767万,买入8686万,那么其第一天的损失为448万,今天再次割肉亏损745万,两次抄底也亏损1193万。

大荣超昨日抄底后,今日股价再次低开,不过它没有卖出,而是逆势加仓4482万;同时安信南昌胜利路,也就是江西第一大游资也抄底3206万;不过荣超早日抄底的2.36亿肯定是套牢的,两次合计买2.8亿。

不过经过多次大幅下挫,卖方筹码终于开始分散,目前大的锁筹只剩下大荣超和安信胜利路。

综合分析:中国人保作为稀缺的开板低价保险股,应该是资金炒作的一个重点,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大游资前仆后继,不过可能是人气有点差,再加上开板后几个大游资介入比较多,再加上割肉的冲击股价开板后下挫超预期;短期来看还是要等股价企稳,等荣超换筹出来,然后才会有二波的可能,荣超锁筹这么多,直接起二波也是有压力的。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