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新华传媒成炸板兽10天3展炸 荣超亏千万割肉

金融界网站 2018-11-28 21:29:29
摘要
龙虎榜:锂电股获关注,其中新宙邦一机构买5413万;沙钢股份继续回落,其中一机构卖出4.89亿。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锂电股)

锂电股获关注,其中新宙邦一机构买5413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2448万。

长虹美菱为独角兽概念,不过今天开板,三机构卖出5544万;沙钢股份继续回落,其中一机构卖出4.89亿。

机构综述:锂电股获关注,其中新宙邦一机构买5413万;沙钢股份继续回落,其中一机构卖出4.89亿。

焦点股1:新华传媒(炸板独角兽,10天3炸,大荣超被坑,割肉!) 

解读:新华传媒为独角兽概念股,其参股深兰科技和沪江网络成为市场最大的看点,不过新华传媒稳定性不佳,10天之中有三天下杀,其中一天跌停,另外两天都是吃天地面,甚至打板资金在上一个交易日吃涨停,第二天都会出现跑不了的情况。当然这也是最近一些创投+独角兽个股的情况,市场分化以后资金信心下降,获利资金容易砸盘出逃;当然今天新华传媒天地板也带动部分个股炸板,独角兽、创投股再次出现分化,也说明市场人气的变化。

从今天龙虎榜席位来看,也是大量游资出逃,昨天打板的大荣超居然出现割肉的情况,荣超亏损超不多1000万,不过其他的几个席位都是获利的,海通南京广州路赚300万,杭州天城东路连续操作赚400万,南京中央商场赚319万;看来是这几个席位开盘砸盘出逃导致的崩盘;荣超最近有些奇怪,反应不灵敏,应该是徐留胜的操作无疑,徐留胜对于妖股喜欢拿着,不过崩盘就容易出不来;从新华传媒和中国人保的情况来看,应该是他的席位。

综合分析:新华传媒已经三次炸板,而且今天炸板后图形已经比较难看,估计要再等人气复苏下才能炒了,最近无论是创投还是独角兽小盘股很容易炸板,市场新的龙头不容易出现,也说明资金的谨慎。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