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延安必康竟遇多庄席位撬板锁筹 天地板+2涨停

金融界网站 2018-12-04 21:42:13
摘要
龙虎榜:延安必康是典型的庄股撬板,当然很有可能是资金的自救,庄股撬板的思路也比较有意思,往往是资金撬板后大量锁筹,然再用其他席位拉升,吸引其他资金跟进,而且锁筹比例较大,后面估计不会有太大资金跟进,主要是庄股资金资金折腾为主。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银亿股份)

银亿股份超跌反弹,其中一机构买512万,并且深股通参与对倒。汇嘉时代回落,一机构卖出1019万。

机构综述:银亿股份超跌反弹,其中一机构买512万。

焦点股1:延安必康(连续股价一字跌停,竟然遭遇庄股资金撬板,多席位锁筹。)

解读:延安必康属于连续一字跌停股,然后出现撬板,不过这次撬板比较有意思的是不是荣超系游资撬板,更像是庄家撬板,资金自救的概率十分大,所以撬板后的走势也是走的十分反常,撬板后居然出现2连板,刷新市场眼球。

从开始撬板的资金来看,申万宏源温州车站大道1.49亿至今还没有出,华金证券北京分公司有逆势加仓,华金证券北京分公司在29日和30日都大买,同样30日也有华金上海中心大厦等多席位在30日撬板后都没有卖出。

今日三日的数据更有意思,中金北京建国门外大街买入1.52亿,卖出1.17亿,同时也有联储富春路和银河杭州新塘路游资做T操作,不过这几个资金罕见大手笔也有点帮庄的可能。

综合分析:延安必康是典型的庄股撬板,当然很有可能是资金的自救,庄股撬板的思路也比较有意思,往往是资金撬板后大量锁筹,然再用其他席位拉升,吸引其他资金跟进,而且锁筹比例较大,后面估计不会有太大资金跟进,主要是庄股资金资金折腾为主。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