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创投崩盘二当家鲁信创投一字跌停 大佬夺命逃

金融界网站 2018-12-05 22:04:18
摘要
龙虎榜:创投这样一弄,整个形态就打破了,也打破了市场预期,整体底部位置会出现进一步下调,调整时间会再次被拉长,当然反弹高度也会打折扣。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光伏股!)

光伏股获机构关注,其中阳光电源三机构买4548万,雄安概念活跃,其中冀东装备一机构买924万;安妮股份股价大幅上涨,获两机构卖出2839万。

机构综述:光伏+雄安股获机构关注,其中阳光电源三机构买4548万,冀东装备一机构买924万。

焦点股1:鲁信创投(创投二当家,创投崩盘,大游资多路逃命。) 

解读:今天创投遭遇无良媒体恶评,加上美股隔夜大跌,资金闻风丧胆,市北高新、鲁信创投都是一字跌停,这两个是创投的龙头,整个创投股出现崩溃的情况,市北高新没有上榜,看看鲁信创投也知道,市场的惨淡程度。

鲁信创投一字跌停,资金基本通过快通道跑的,安信证券南昌胜利路+中投无锡清扬路都是敢死队席位,而且比较有意思的是,最近这些创投股并没有涨停,看来也是游资看好做二波的;安信证券南昌胜利路是江西第一大游资的席位,而无锡清扬是大游资周晨的席位,这还是两个席位通过快通道逃命,没有跑的就更多了,看来创投二波还是被看好的,但也被这无良媒体扼杀了。

综合分析:创投这样一弄,整个形态就打破了,也打破了市场预期,整体底部位置会出现进一步下调,调整时间会再次被拉长,当然反弹高度也会打折扣。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