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风云突变知识产权龙头摁跌停 落升小鳄鱼被埋

金融界网站 2018-12-06 22:37:48
摘要
龙虎榜:医药股遭遇机构抛售,其中乐普医疗两机构卖出4492万,不过也有两机构买3862万;华海药业一机构卖出2493万,并且深股通净卖出两千万,华东医药三机构卖出1.25亿,不过也有一机构买1520万。

机构追踪(机构抛售医药股)

医药股遭遇机构抛售,其中乐普医疗两机构卖出4492万,不过也有两机构买3862万;华海药业一机构卖出2493万,并且深股通净卖出两千万,华东医药三机构卖出1.25亿,不过也有一机构买1520万。

今日强势题材也遭遇机构封杀,其中新华文轩两机构卖出3057万;佳讯飞鸿四机构卖出8317万;闻泰科技两机构卖出7738万,不过也有两机构买3637万;沪电股份为华为供应链概念,其中三机构卖出9858万。

机构综述:医药股遭遇机构抛售,其中乐普医疗两机构卖出4492万,不过也有两机构买3862万;华海药业一机构卖出2493万,并且深股通净卖出两千万,华东医药三机构卖出1.25亿,不过也有一机构买1520万。 

焦点股1:光一科技(四板知识产权龙头被摁跌停,落升+小鳄鱼被套) 

解读:光一科技为知识产权股,市场市场寄予厚望的知识产权龙头,可惜今天市场受华为事件冲击比较大,本来知识产权就是贸易缓和的重要分支,现在经济缓和概念出现不确定性;另外,今天强势股明显出现补跌,市场恐慌情绪有所上升,而且炸板率明显升高;知识产权也出现分化,光一科技作为龙头下挫跌停,无疑对人气打击比较大,虽然有撬板但是很无济于事。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中投环球中心、宁波江东北路、桑田路和国泰上海分公司都是敢死队,这都是夺命逃,当光大奉化南山路,南京大钟亭、宁波中山路这些敢死队都被闷在里面,光大奉化南山路是大游资落升,南京大钟亭是小鳄鱼,都想低吸龙头,不过还是被闷了。

综合分析:光一科技作为知识产权的龙头,这样强势摁在跌停板上,明天一下子反扑上来看的概率不大,那样的话知识产权就很可能凉凉,当然能反扑上来倒还可以,不过最近资金下杀非常凶。

热搜

龙虎榜 知识产权 光一科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