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炒股亏9亿的上海莱士 一个跌停大股东就爆仓

金融界网站 2018-12-07 22:06:42
摘要
龙虎榜:虽然经历股灾,不过上海莱士的股票一直维持在19-20元/股以上,一个跌停能够爆仓也说明是控股股东做质押的高手,再加上上海莱士因炒股导致公司巨亏9亿,可想而知上海莱士的股是怎么炒的了。上海莱士估计还要继续一字跌停,又成为倒下的一只庄股。

机构追踪(机构大抛医药股!)

医药+医药股继续遭遇机构大肆卖出,其中华东医药三机构卖出1.79亿,不过也有一机构买1262万,乐普医疗四机构卖出1.37亿,不过一机构买2693万,恩华股份四机构卖出1.1亿,丽珠集团四机构卖出1.08亿,不过也有一机构买947万,安图生物四机构卖出7175万,不过也有两机构买904万,健帆生物四机构卖出3394万,不过两机构买1151万,海思科两机构卖出1405万,辅仁药业一机构卖出1013万,京新药业一机构卖出693万,一机构买1010万。

华泰股份为高铁概念股,两机构买2321万。

机构综述:医药+医药股继续遭遇机构大肆卖出,其中华东医药三机构卖出1.79亿,不过也有一机构买1262万,乐普医疗四机构卖出1.37亿,不过一机构买2693万,恩华股份四机构卖出1.1亿,丽珠集团四机构卖出1.08亿。 

焦点股1:上海莱士(炒股9亿,近40亿封单封跌停,机构居然敢买!) 

解读:上海莱士停牌9个多月复牌,并且其财报因炒股亏损而出现大幅亏损,现在公布391亿并购方案,不过并没有得到市场认同,复牌一字跌停,而且2.3亿封单,近40亿资金等待出逃,可是今天只成交1921万;并且盘后公司公告,控股股东拟被动减持2.40%股份,也是说,股价一直高高在上的上海莱士在没有经过任何剧烈大幅下跌的情况下,居然一个跌停就导致控股股东爆仓了,这也是很奇怪的被动减持。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成交的1921万之中居然有一机构买1148万,估计也就是一机构想引诱一些资金撬板,可惜市场并没有任何认同的情况;再加上控股股东一个跌停就爆仓,估计后面市场更不相信上海莱士的巨额收购了。

综合分析:虽然经历股灾,不过上海莱士的股票一直维持在19-20元/股以上,一个跌停能够爆仓也说明是控股股东做质押的高手,再加上上海莱士因炒股导致公司巨亏9亿,可想而知上海莱士的股是怎么炒的了。上海莱士估计还要继续一字跌停,又成为倒下的一只庄股。

热搜

龙虎榜 上海莱士 爆仓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