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涨停复盘:低价+股权概念再次活跃 东方通信3板带活5G

金融界网站 2018-12-11 17:08:48
摘要
复盘:市场继续缩量,不过个股情况好于预期,主要还是超跌股,当然以通产丽星、新大洲A、华谊嘉信作为新的创投股又出现活跃,而且也是比较正宗,或许成市场看点;另外低价+股权明显活跃,当然已经出现龙头带盘,加上低两,低价股会成为市场关注点;5G股继续爆发,东方通信带盘比较明显;另外,壳股和改革开放40周年股活跃,特别是深圳+概念也出现活跃,整体今天个股活跃上升。

金融界网站讯,市场继续缩量,不过个股情况好于预期,主要还是超跌股,当然以通产丽星、新大洲A、华谊嘉信作为新的创投股又出现活跃,而且也是比较正宗,或许成市场看点;另外低价+股权明显活跃,当然已经出现龙头带盘,加上低两,低价股会成为市场关注点;5G股继续爆发,东方通信带盘比较明显;另外,壳股和改革开放40周年股活跃,特别是深圳+概念也出现活跃,整体今天个股活跃上升。

低价+股权股,新大洲A鼎晖成为第一大股东,华谊嘉信接盘方疑KKR,而且东方嘉信3连板带人气比较明显,加上乐视网逆势涨停,低价+股权被重新激活,当然因为现在又有龙头,后面有望迎来重新挖掘。

5G板块,首先因为华为事件存在,另外东方通信带盘面比较明显,强势三连板,而且普天系东信和平也2板,在龙头的带动下,市场活跃比较明显。

建国40周年,深圳股活跃,其中深圳+个股活跃明显,估计后面会后持续炒作。

新创投,通产丽星收购力合科技,鼎晖成为新大洲A第一大股东,加上KKR相关方接盘华谊嘉信,创投又迎来新的炒作热点,很有可能会带起新一波创投活跃,不过与第一波创投股有重叠,但是也有差别。

综合来看,市场缩量,不过新的热点有逐步形成的趋势,短期来看,低价+股权、5G有望成为市场热点的新的发起点。

热搜

涨停复盘 低价 东方通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