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晚间利空公告:深交所拟对*ST长生实施强制退市

金融界网站 2018-12-11 19:04:40

*ST长生:深交所拟对公司股票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

*ST长生公告,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重大违法强制退市事先告知书》,深交所拟对公司股票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公司可以在收到本事先告知书的十个交易日内提交不对公司股票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的书面陈述和申辩等材料,逾期视为放弃陈述和申辩的权利。

此外,*ST长生还公告称,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 及 《市场禁入决定书》,证监会决定对长生生物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 对高俊芳、张晶、刘景晔、蒋强华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0万元罚款。对高俊芳、张晶、刘景晔、蒋强华采取终身市场禁入措施;对张友奎、赵春志、张洺豪采取 5年市场禁入措施。

誉衡药业: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拟被动减持不超过2%

金融界网站讯 誉衡药业12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誉衡集团及一致行动人誉衡国际、健康科技质押的部分公司股票如未能及时追加保证金或提前回购,其质权人可能对其质押的公司股票进行处置导致其被动减持,誉衡集团及誉衡国际、健康科技及其质权人可能减持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43,962,459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邦宝益智:两名股东拟减持近4%股份

邦宝益智晚间公告,现持股比例30.37%的大股东邦领贸易拟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23.1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2%。现持股比例9.16%的股东中楷创投拟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87.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9%。

蓝海华腾: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蓝海华腾(300484)12月11日晚公告,持股2.76%的股东南桥投资,拟在未来3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08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

邦宝益智:两名股东拟减持近4%股份邦宝益智持股比例30.37%的大股东邦领贸易拟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323.1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2%;持股比例9.16%的股东中楷创投拟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87.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9%。

步森股份:步森集团拟减持不超3.57%股份

步森股份股东步森集团预计在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500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3.57%。

东杰智能公:实控人减持公司2.6%股份

东杰智能公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姚卜文于2018年12月4日-12月10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4,195,48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0%。

蓝海华腾:股东南桥投资拟减持不超1%股份

蓝海华腾持股2.76%的股东深圳市南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3个月内,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08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

鲍斯股份:监事夏波减持72.9万股

鲍斯股份监事夏波于2018年12月10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72.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1%。

开立医疗:股东减持50万股

开立医疗股东黄奕波、周文平、刘映芳、李浩于2018年8月21日-12月11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25%。

热搜

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