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5G板块重挫!龙头疑被窗口指导 分析师看不懂为何大涨

金融界网站 2018-12-12 12:02:07
摘要
11月12日,中泰通信团队列举10月19日到12月11日通信5G板块涨幅前46位的股票名单,并给出市场可能认可的逻辑。不过,给出的理由多是“超跌”或者“不懂”,类似这种无法给出明确理由的原因。

11月12日,中泰通信团队列举10月19日到12月11日通信5G板块涨幅前46位的股票名单,并给出市场可能认可的逻辑。不过,给出的理由多是“超跌”或者“不懂”,类似这种无法给出明确理由的原因,连分析师都看不懂为啥涨。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盘面上,今日5G概念出现回调,整体跌幅超2%领跌两市。而昨日传闻游资被窗口指导的东方通信,今日一度跌逾9%,公司表示参与5G建设尚存不确定性,其他5G概念股亦走弱。

据工信部网站消息,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发放了5G系统中低频段试验频率使用许可。向产业界发出了明确信号,将进一步推动我国5G产业链的成熟与发展。

此事引起了各方的高度关注,并让许多市场人士重拾信心。如光大证券表示,近期政策频出、流量需求驱动以及后续频谱/牌照等事件催化,是通信板块中短期反弹的三大基础。

热搜

5G 东方通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