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反抽到位、见好就收 周四起谨防新一轮"空袭"开启!

金融界网站 2018-12-12 16:17:25
摘要
大盘近三天虽然止跌回升,但量能萎缩,上涨力度也很弱,后市应谨防出现中长阴。

今日两市跳空高开,早盘震荡后逐步回落,三大股指均回补当日缺口。尾盘两市一度再次冲高,但尾盘回落,最终股指小幅收涨。早盘的高开应是反抽的延续,但走势明显较弱,反抽应已经到位,后市下跌仍将延续。

昨日我们分析称反抽有望延续,各指数将回补上方缺口。而今日,A股如期延续反抽,早盘以跳空高开的形式直接完成了对上方缺口的回补。不过今日大盘高开震荡后就展开回落,回补了当日缺口。虽然指数最终收涨,但量能依然不足,走势明显偏弱。

 沪指今日如期回补了上方的分时缺口,并且刚好冲至前波下跌的0.382位置2610点后展开回落。这里是前期小分时平台的重要阻力,至少目前看沪指已经两次上攻未果,并且量能不济,没有看出要突破的意思。沪指这一波应是一个15分钟级别的反抽,时间上通常也就是一两天。可以说反抽的空间、时间都已经到位,就此结束的概率很大。

创业板今日的表现不及沪指,虽然盘中最高涨幅更大一些,但最终仅收涨0.05%。创业板这次的反抽接近前波下跌的0.382位置,前期的高点1345、1352点明显构成了较大的压力,创业板的反抽应已经宣告结束。

大盘近三天虽然止跌回升,但量能萎缩,上涨力度也很弱。此外,日线看各指数上方均被多条均线压制,给人以摇摇欲坠之感。反抽如此之弱,那么接下来的杀跌恐怕就会很强了。因此,周四起市场有再度出现大幅下挫的风险(应只是时间问题),投资者应及时退出观望。

上述文章来自微信公众号“中产投资”(ID:zhongchanzhongchan),善于捕捉大趋势,精准预测大盘涨跌,多次挖掘出长线牛股。投资路上,我们一路同行,走向诗和远方。

精彩文章请关注中产投资(zhongchanzhongchan)微信公众号

热搜

反抽 空袭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