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资金流:环保1股地图3股流入居前 两市净流出250亿

金融界网站 2018-12-14 16:03:47
摘要
资金流:纳入统计的29个行业,总净流入量-250.91亿,其中流入743.82亿,流出994.73亿,净流入量最大行业为电力、煤气及水等公用事业,净流出量最大的行业为银行和金融服务;主力净流入-151.19亿,主力净流入最大的行业为电力、煤气及水等公用事业,净流出最大的为银行和金融服务。

金融界网站讯,12月14日消息,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后,一路震荡走低,沪指失守2600点整数关口,创指大跌近3%,午后大基建板块虽有异动拉升,带动各大指数小幅反弹,但依旧不改市场下行格局,行业板块几乎全线受挫,悲观情绪也再度升温,两市合计成交2919亿元,本周沪指累计跌幅0.47%,截止收盘,沪指报2593.74点,跌1.53%,深成指报7629.65点,跌2.28%,创指报1310.46点,跌2.82%。

从盘面上看,仅环保工程板块飘红,园区开发、医疗器械服务、通信服务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行业资金流概述: 

金融界网站资金流向显示:纳入统计的29个行业,总净流入量-250.91亿,其中流入743.82亿,流出994.73亿,净流入量最大行业为电力、煤气及水等公用事业,净流出量最大的行业为银行和金融服务;主力净流入-151.19亿,主力净流入最大的行业为电力、煤气及水等公用事业,净流出最大的为银行和金融服务。

今日指数出现大幅下挫,从行业板块来看,综合、其他制造、券商、互联网、批发业、软件、电子设备、有色金属、橡胶塑料、专用设备、建材家具、医疗卫生等行业跌幅居前,而煤炭石油、其他金融、生态环境、银行等行业抗跌。从概念板块来看,综合、次新开板、疫苗、广电系、医疗器械、LED、基因测序、其他制造、增强现实、北斗导航等概念跌幅居前,而中石化、煤炭石油、其他金融、天然气、生态环境、银行等概念抗跌。

从资金流方面来看,公用事业行业资金净流入1.32亿,石油化工行业资金净流入0.80亿;而金融股资金净流出28.72亿,医药生物行业资金净流出24.79亿,通信及通信设备行业资金净流出22.64亿,电子元器件行业资金净流出21.14亿,计算机行业资金净流出20.76亿,机械行业资金净流出15.37亿,机械行业资金净流出15.37亿。

(1)资金流入前十:

金融界网站资金流向显示:基建股活跃,其中汉嘉设计资金净流入1.60亿;环保股活跃,其中科融环境资金净流入9097万;雄安股活跃,其中中天科技资金净流入9821万;华控赛格为深圳国资股,资金净流入1.31亿;珈伟新能资金净流入8257万。

(2)资金流出前十: 

金融界网站资金流向显示:医疗股继续大幅下跌,其中华兰生物资金净流出3.51亿,乐普医疗资金净流出1.73亿;权重股回落,其中中国平安资金净流出7.94亿,中兴通讯资金净流出3.19亿,招商银行资金净流出2.77亿,五粮液资金净流出2.02亿,民生银行资金净流出1.97亿,贵州茅台资金净流出1.77亿。

热搜

资金流 环保 地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