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通产丽星5一字要对标市北高新 章建平已在排板

金融界网站 2018-12-14 20:15:16
摘要
龙虎榜:连章建平也在仿效市北高新的操作,看来通产丽星很有可能会迎来十个一字板,而且通产丽星的实际流通盘比市北高新还要小,加上近期市场热度低迷,通产丽星是少有的几个看点股。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基建股!)

华兰生物强势跌停,其中三机构卖出1.63亿,不过也有3机构买1.3亿,深股通买6000万。

基建股获机构关注,山东路桥居然获一机构买1301万。

机构综述:机构关注基建股,其中一机构买山东路桥1301万;华兰生物跌停,三机构卖出1.63亿。

焦点股1:通产丽星(收购力合科创5连板,章建平双席排板,要复制市北高新!) 

解读:通产丽星55亿收购力合科创,力合科创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最早的科技创新服务机构之一,其主营业务为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企业孵化的科技创新服务。

而且力合科创还是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的控股的产学研资企业平台,所以说力合科创是典型的高校科创股;当然其背后都是深圳国资人,其实控人并未发生变更。

因为通产丽星本身流通盘比较小,股价很低,方案一出市场就有人预测将会走出市北高新的连续封一字的情况,当然本周也进一步验证了这种预测。

虽然说本周连续一字并没有放大量,可是周五的龙虎榜比较有意思,今天五个排板的营业部中,中泰上海建国中路和海通建国西路这两个席位居然同时排进去了,这可是大名鼎鼎的章建平的席位,当初市北高新能够出现十个一字封板,就是有章建平暴力排板的推动,而且海通证券建国西路还被监管层出事警示函了。

综合分析:连章建平也在仿效市北高新的操作,看来通产丽星很有可能会迎来十个一字板,而且通产丽星的实际流通盘比市北高新还要小,加上近期市场热度低迷,通产丽星是少有的几个看点股。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