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下周两市解禁市值超600亿元 三公司解禁数超10亿股

金融界网站 2018-12-16 07:37:08

统计显示,下周(12月17日-12月21日)共有58家公司限售股陆续解禁,合计解禁量150.6亿股,按12月14日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为616.5亿元。其中华能水电、美锦能源、恺英网络三家公司解禁数超10亿股。

华能水电在12月17日新增可售A股712800万股,占A股总股本的39.6%,占A股现流通股本的396%,持股股东共有两家,分别是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合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美锦能源原定有29.75亿股将于12月21日限售到期,但公司控股股东日前承诺半年内不减持。公告显示,控股股东美锦能源集团持有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所认购的公司股份锁定期为36个月。基于维护广大中小股东利益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对公司价值的认可,美锦集团承诺在该部分限售股份解除限售后半年内不减持。

恺英网络在经历了11月30日解禁1.28亿股、12月10日解禁1132.42万股之后,数据显示,12月18日该公司又有10.96亿股限售到期,股份类型为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恺英网络日前在回复深交所问询函时表示,因公司2017年运营的游戏产品进入正常的营收下降的阶段,同时受到国家今年停发游戏版号的影响,公司预计2018年整体业绩下降67.87%至60.11%。

除上述三公司外,下周还有中航高科、东旭光电、中航资本、康得新、可立克、新和成、美尚生态、陕国投A、劲胜智能等公司解禁数量较多,其中可立克、美尚生态两公司为首发原股东限售股,其余均为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

热搜

解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