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周末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

金融界网站 2018-12-16 21:04:48

通合科技:取消重大资产重组配套募资事宜

通合科技公告,公司原本拟通过发行股份方式,作价2.4亿元,购买西安霍威电源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1亿元。为保证交易顺利推进,公司决定取消重大资产重组的募集配套资金的议案。重组方案其他内容不变。

海立股份:富生控股及葛明先生已累计减持2.75%股份

海立股份公告,公司近日接到富生控股及葛明先生通知,截至2018年12月14日,富生控股及葛明先生已累计减持23,786,9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5%,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小财注:2018年10月24日,公司公告,富生控股及葛明先生计划自减持股份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减持A股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减持计划实施前,富生控股及葛明先生合计持有公司非限售流通股121,492,77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02%。

万通地产:终止收购星恒电源78.284%股份

万通地产公告,因公司与交易各方未能就本次交易优化及后续完善措施等重要法律及商业安排达成一致,加之市场环境发生重大变化,继续推进交易面临较大的不确定性因素。综上考虑,公司决定终止收购星恒电源股份有限公司78.284%股份相关事项。上述交易终止不会对公司的业务发展和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热搜

利空公告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