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4板灯神热股汉嘉设计终核爆 游资互杀清扬被埋

金融界网站 2018-12-18 21:58:12
摘要
龙虎榜:这次汉嘉设计作为4板妖股,不过也没有逃脱被核爆的命运,说明市场还是弱,接力资金没有,最后游资之间互杀,汉嘉设计大概率要休息了,还套住这么多了,存量资金互杀的结果。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创投股!)

万通智控为汽配股,其中一机构买2559万,长源电力为创投股,居然四机构买1775万;海正药业股价下挫,其中一机构买683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1611万。

机构综述:创投股活跃,其中长源电力四机构买1775万;万通智控为汽配股,一机构买2559万。

焦点股1:汉嘉设计(四板妖股,灯神热股,终将核爆,清扬路、环球中心被卖!)

解读:妖股汉嘉设计4连板后又迎来核爆,可见现在市场有多么差,汉嘉设计也是没有特别正宗和核心的东西,主要还是靠着较高的市场人气和小盘特性炒起来的,当然还有大V的吹捧,不过加速板以后无力接盘后,也引发游资的争相踩踏,今天又上演核爆行情。

汉嘉设计因为灯神的参与,其本身就被市场定义为核爆股,只不过这次灯神预期比较好,进去以后还获得一个加速板的机会,然后今天就出现核爆。

从今天的龙虎榜来看,昨日打板的清扬路直接被埋在里面,而且中投杭州环球中心今天也是打板被埋;当然逃跑的也有北京阜外大街、杭州分云江等游资游资席位,大概率是这些小游资打板。

综合分析:这次汉嘉设计作为4板妖股,不过也没有逃脱被核爆的命运,说明市场还是弱,接力资金没有,最后游资之间互杀,汉嘉设计大概率要休息了,还套住这么多了,存量资金互杀的结果。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