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通产丽星反包起二波?打市北高新的小鳄鱼又来

金融界网站 2018-12-19 21:47:43
摘要
龙虎榜:通产丽星反包逆袭当然有再起二波的预期,不过强势二波总要调两天再起更好,所以说这样起二波还是有一定难度,可上可下是比较中性的一个选择。

机构追踪(机构抛售汤臣倍健!)

消费股出现下挫,汤臣倍健大跌,其中五机构卖出2.9亿,不过也有三机构买7232万;闻泰科技股价继续下挫,其中两机构买1.5亿,不过也有两机构买5977万。

银亿股份为超跌反弹,其中一机构买793万。

机构综述:消费股出现下跌,五机构卖出汤臣倍健2.9亿,不过也有三机构买7232万,闻泰科技股价下挫,两机构买1.5亿。 

焦点股1:通产丽星(收购力合科创,强势反包,打市北高新的小鳄鱼再来。) 

解读:通产丽星收购力合科创后股价迎来连续一字涨停,只是股价在第七个一字后炸板,今天创投股人气再次回升,通产丽星迎来反包逆袭,也再次带动科创板出现回升;通产丽星成为今天的热门股。

从今天席位来看,通产丽星作为近期的热门股,居然又是大游资缺席,只有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方正杭州延安路+光大证券宁波中山西路三个打板,当然上次市北高新开板也是有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助推,可惜上次还是被闷在里面,惨败;如果通产丽星没有重点监管可能会好一点。

而且比较有意思的是,昨日介入的深圳红岭+彩田路+招商蛇口招商大厦都出现锁筹的情况,看来还是有趋势资金在做。

综合分析:通产丽星反包逆袭当然有再起二波的预期,不过强势二波总要调两天再起更好,所以说这样起二波还是有一定难度,可上可下是比较中性的一个选择。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