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丝路视觉:收到各项政府补助资金684.5万元

金融界网站 2018-12-20 19:59:53

金融界网站讯 丝路视觉12月2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深圳市丝路蓝创意展示有限公司、武汉深丝路数码技术有限公司、广州丝路数字视觉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深丝路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瑞云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深丝路数码技术有限公司、成都深丝路数码技术有限公司和丝路视觉广州分公司、丝路视觉南京分公司、丝路视觉上海分公司、丝路视觉北京分公司等自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20日实际收到各项政府补助资金共计6,845,096.64元,上述政府补助均与收益相关,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29.06%。

热搜

丝路视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