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泰永长征5连板次新+炒作要回归?小鳄鱼加速板

金融界网站 2018-12-24 22:15:29
摘要
龙虎榜:泰永长征5连板主要是把次新股空间打开了,很长一段时间次新股就相当的低迷,5连板次新的再次出现也激发了市场继续做次新股的信心;另外市场挖掘次新+、华为和5G积极性也明显升高,泰永长征能够走多远,也十分值得期待,这也会标出次新股新的炒作高度。

机构追踪(机构抛售券商股!)

今日券商股出现下挫,其中中信建投跌停,一机构卖出1919万;电广传媒股价下挫,其中一机构卖出1780万。

机构综述:机构卖出权重股,中信建投跌停其中1机构卖出1919万。

焦点股1:泰永长征(次新股5连板再现,能够再出新高度?小鳄鱼加速板,飞云江加仓!)

解读:泰永长征作为次新+华为概念股,走出强势5连板,也刷新次新股的近期记录,当然今天次新股带动效果也是相当明显,次新+出现罕见回归的迹象,这已经是很久没有过的情况;当然今天的次新+华为或者5G也是相当的强势;泰永长征不但是5板妖龙,今天带次新+也是相当明显。

从今天龙虎榜席位来看,买卖前五继续保持稀散状态;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又打加速板,这席位是小鳄鱼的席位,而且小鳄鱼的老板也是大庄家,更有意思的是小鳄鱼现在的操作出现变化,以前是打暴力板,现在喜欢打加速板了,特别是妖股的加速板。

飞云江今天居然出现加仓操作,飞云江的操作比较彪悍。

综合分析:泰永长征5连板主要是把次新股空间打开了,很长一段时间次新股就相当的低迷,5连板次新的再次出现也激发了市场继续做次新股的信心;另外市场挖掘次新+、华为和5G积极性也明显升高,泰永长征能够走多远,也十分值得期待,这也会标出次新股新的炒作高度。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