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涨停复盘:特高压爆发5G分化泰永长征大挫 创投活跃

金融界网站 2018-12-26 17:17:11
摘要
复盘:上证50继续低迷,指数保持低迷状态,特高压受消息刺激出现爆发,不过5G板块出现分化,看来还是存量资金博弈行为,创投股尾盘继续出现活跃,老妖股恒立实业尾盘涨停,带动以前老妖股活跃;目前来看涨停股数量逐步回暖,市场人气有望回暖。

金融界网站讯,上证50继续低迷,指数保持低迷状态,特高压受消息刺激出现爆发,不过5G板块出现分化,看来还是存量资金博弈行为,创投股尾盘继续出现活跃,老妖股恒立实业尾盘涨停,带动以前老妖股活跃;目前来看涨停股数量逐步回暖,市场人气有望回暖。

特高压,属于典型的消息驱动爆发出现涨停潮,后面可能出现分化,不过力度还不错,有望从中发现妖股。

创投股,创投股继续出现活跃,并且尾盘,市北高新、鲁信创投、张江高科等一度涨停,可惜市场人气太差,然后出现开板的情况,不过创投股已经连续两天持续活跃,后面如果再继续活跃,有望重新回归;再者科创板后面还会持续刺激。

5G概念,昨天涨停太多了,今天出现分化在意料之中,不过已经打出了高度,后面持续炒作的概率较大。

综合来看,指数继续维持低迷状态,不过涨停个股数量明显上证,创投、特高压、5G概念继续活跃,短期资金人气有所恢复。

热搜

涨停复盘 特高压 5G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