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曾11+2妖龙恒立实业二波望回归 高手新席现身

金融界网站 2018-12-26 21:46:24
摘要
龙虎榜:恒立实业作为11+2的老龙头如果能够起来,对于整个老龙头,特别是创投的一些股影响会很明显,当然二波能不能其,二板接力还换筹是很关键的,按照恒立实业的形态来看能起来的概率也很大,毕竟资金炒作超不多也一个轮回了,调整也很充分,资金预期也是很强的。

机构追踪(机构抛售西部建设)

西部建设盘中崩盘跌停,其中五机构卖出2.53亿,看来机构出逃是其崩盘的主要原因。

华映科技超跌反弹,一机构买530万。

机构综述:西部建设遭机构抛弃,闪崩跌停,其中五机构卖出2.53亿。 

焦点股1:恒立实业(曾经11+2妖龙,二波有望启动,新席位现漂亮操作!)

解读:恒立实业可是11+2的大妖股,随后出现连续一个月的调整,这两天明显出现回归走二波的预期,今天下午强势涨停后,也得到市场的积极响应,反而带动创投的老妖股活跃,市北高新、民丰特纸、鲁信创投等个股都封板,可能是市场资金有点弱,最后这些个股都没有封板;并且也是连续两天试探封板,也说资金对老妖股的预期。

恒立实业相对盘子小,加上股性也好,所以今天封板还算牢固;典型的还是二线游资打板,台州中心大道+北京金融大街+天津动力开发区,其中北京金融大街是新席位,最近刚出现,并且也是打大人气股为主。

恒立实业还算均衡,没有做T的资金在里面。

综合分析:恒立实业作为11+2的老龙头如果能够起来,对于整个老龙头,特别是创投的一些股影响会很明显,当然二波能不能其,二板接力还换筹是很关键的,按照恒立实业的形态来看能起来的概率也很大,毕竟资金炒作超不多也一个轮回了,调整也很充分,资金预期也是很强的。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