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欢乐海泰永长征套牢任性锁筹 孙煜来凑热闹

金融界网站 2018-12-27 22:01:39
摘要
龙虎榜:明天估计要反包了,欢乐海没有出,而孙煜又来凑热闹,加上5G又出现复苏,泰永长征反包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机构追踪(机构买浙江交科!)

浙江交科闪崩跌停,其中四机构买5218万;苏州科达三机构卖出4972万,一机构买609万。

  机构综述:闪崩股现机构博弈,浙江交科四机构买5218万,苏州科达三机构卖出4972万。

焦点股1:泰永长征(套牢欢乐海继续锁仓,大游资孙煜来凑热闹!)

解读:泰永长征昨日巨挫以后,今日再次巨震,欢乐海买入5768万后,昨天又加仓2518万,今天继续锁筹,果然是欢乐海的风格,虽然用的是荣超的席位,不过操作完全是欢乐海的操作;看来也是任性的继续看多。

当然欢乐海已经不是一次这样的操作了,而且每次也是欢乐海在等上来,如果出现实在等不上来的情况,就直接割肉。

今天的龙虎榜也是很有意思,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也出来短线操作,这是游资孙煜的席位,这样有意思了,包括欢乐海锁仓没有走;明天估计要玩反包了。

综合分析:明天估计要反包了,欢乐海没有出,而孙煜又来凑热闹,加上5G又出现复苏,泰永长征反包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