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东方通信7天6板成5G超级妖 赵老哥锁筹盘跑路

金融界网站 2019-01-03 22:43:34
摘要
龙虎榜:东方通信连续暴涨后,加上锁筹盘出现松动,股价随时出现调整的概率加大,不过像这样的大妖股,总是会出现来回炒作。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券商股!)

券商股今日出现异动,其中国海证券两机构买1.5亿;贵金属股异动明显,其中兴业矿业一机构买1790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1196万,金贵银业一机构买1932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1196万。

八菱科技涨停,其中两机构买1360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4247万;部分个股断崖式下跌,其中东山精密一机构卖出7293万,通化东宝三机构卖出5670万,康美药业两机构卖出5084万。

机构综述:券商股异动,其中国海证券两机构买1.5亿;贵金属获机构关注,其中兴业矿业一机构买1790,金贵银业一机构买1932万。

焦点股1:东方通信(7天6连板,赵老哥锁筹跑路,有人锁筹4板跑路。) 

解读:东方通信成为5G概念的超级妖股,7天6板成为超级大妖股,这也5G打开了空间,而且今天普天系个股也是大放异彩,全都涨停了,由于东方通信的带动,整个普天系已经成为一个大热点了。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连续4涨停后,部分锁仓的资金开始出现跑路的情况,其中银河绍兴卖出5389万,这是大游资赵老哥的席位,昨天锁仓一天,今日顺利卖出;而富华东路居然锁仓赚4个板。

不过今天来看,打板的资金大游资已经变少,市场合力的情况比较明显,大游资逐步退出。

综合分析:东方通信连续暴涨后,加上锁筹盘出现松动,股价随时出现调整的概率加大,不过像这样的大妖股,总是会出现来回炒作。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