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新疆再出妖股新疆交建3连板 欢乐海任性锁筹

金融界网站 2019-01-08 23:57:34
摘要
龙虎榜:新疆交建作为开板次新+新疆+基建股,二波启动三连板创新高,股性方面已经彻底变妖,可能唯一的遗憾还就是欢乐海没有持续加仓,后面还是看妖化情况,如果继续走妖,或者强势四板估计欢乐海估计会加仓,不然欢乐海还是有出掉的可能。

机构追踪(机构抛售强势股!)

特发信息股价连续跌停,其中两机构卖出4274万,艾德生物四机构卖出2435万,不过两机构买入780万;金明精机一机构买614万。

机构综述:特发信息股价连续跌停,其中两机构卖出4274万,艾德生物四机构卖出2435万。 

焦点股1:新疆交建(开板次新+基建股,强势三连板,欢乐海继续锁仓) 

解读:新疆交建为新疆+基建股,而且二波三板走出新高,算是成为开板次新走势妖股,股价也创新高;近期新基建股成为市场最大的风口,新疆交建作为新疆+基建股,而且也是开板次新股,新疆股本身容易出妖股,被市场看上也属于情理之中。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虽然今天新疆交建逆势拉升三连板,不过并没有太大的游资强封,当然昨天大游资荣超强封,市场预期大名鼎鼎的欢乐海会持续暴力爆买,所以今天拉升后资金会持续封盘;可能是欢乐海在前几次操作上损失比较严重,所以变谨慎了,不过还是依然锁仓。

综合分析:新疆交建作为开板次新+新疆+基建股,二波启动三连板创新高,股性方面已经彻底变妖,可能唯一的遗憾还就是欢乐海没有持续加仓,后面还是看妖化情况,如果继续走妖,或者强势四板估计欢乐海估计会加仓,不然欢乐海还是有出掉的可能。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