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通产丽星两涨停突破调整区间 高手换新席强撸

金融界网站 2019-01-09 22:00:00
摘要
龙虎榜:通产丽星筹码还是比较分散的,股价强势涨停已经突破调整区间,有望迎来二波走势,这次能起来的概率会大一些。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电器股!)

电器股获机构关注,其中海信家电两机构买2568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3628万;开板次新股活跃,其中爱朋医疗一机构买272万。

机构综述:电器股获机构关注,其中两机构买2568万,开板次新股爱朋医疗一机构买272万。

焦点股1:通产丽星(坐拥创投龙头宝座,调整13日有望突破启动二波,高手换新席位强撸!) 

解读:通产丽星收购力合科技引发股价强势7板一波,后来逐步就接力创投龙头宝座;而且通产丽星一波之后的调整,基本就是涨停+下挫+再拉升的节奏,并没有走出调整区间;而且它调整的区间还是比较长,有差不多十几个交易日,今天再次涨停有走出区间的意思。

当然其走出调整区间强势涨停也带起一波创投股,电广传媒作为达晨创投控股方,也成为通产丽星的对标股。

从今天龙虎榜席位来看,中天证券市府大道+合肥北一环+南京洪武北路三游资打板,中天证券市府大道是新席位,不过操作手法还是比较犀利,而且每次都是做大妖股的加速板,上次做东方通信几乎与赵老哥的席位同步,种种迹象来看,水平还是不错。

其他两个也是游资席位,不过也是新席位。

整体买卖双方的筹码还是比较分散的。

综合分析:通产丽星筹码还是比较分散的,股价强势涨停已经突破调整区间,有望迎来二波走势,这次能起来的概率会大一些。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