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新疆交建爆6板带爆次新+ 欢乐海再出顶级杀招

金融界网站 2019-01-11 23:55:44
摘要
龙虎榜:新疆交建现在真的成为欢乐海的爆板股了,加上还有一个神秘席位应该是赵老哥的席位,两大独王聚首,成为新疆交建成妖的关键,而且今天次新股已经被带爆了,后面新疆交建继续走妖是大概率事件。

机构追踪(机构卖出盛达矿业!)

盛达矿业大幅下挫,其中五机构卖出5389万,不过也有一机构买252万。

机构综述:今天机构操作席位比较少,盛达矿业大幅下挫,其中五机构卖出5389万。 

焦点股1:新疆交建(开板次新+新疆股,爆6板,欢乐海再出顶级杀招!) 

解读:新疆交建为6板大妖股,新疆自古出妖股再次被验证,而且新疆交建的6连板今天也是带爆次新+,使得次新+,特别是开板次新股出现久违的爆发潮,当然现在新疆交建也是由正宗的大游资带盘。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又是荣超+台州市府大道组合爆买,而且荣超这次真的可以认定是欢乐海的席位了,太像了,而且席位台州市府大道也是席位,操作风格很像大游资赵老哥,而这次再次加仓,更有点是欢乐海分仓的意思,欢乐海是一个狠角色无疑,而台州市府大道也是一个狠角色,不是欢乐海的分仓就是赵老哥的席位。

从前十席位来看,特别是卖出席位来看,已经十分分散,主要还是欢乐海和赵老哥再玩。

综合分析:新疆交建现在真的成为欢乐海的爆板股了,加上还有一个神秘席位应该是赵老哥的席位,两大独王聚首,成为新疆交建成妖的关键,而且今天次新股已经被带爆了,后面新疆交建继续走妖是大概率事件。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