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欢乐海任性被赵老哥猎杀 新疆交建录得天地面

金融界网站 2019-01-14 22:58:03
摘要
龙虎榜:欢乐海被赵老哥这样的资金盯上已经成为事实,而且很多资金也盯着欢乐海,其任性锁筹策略现在被很多资金所利用,新疆交建作为次新大妖股被灌天地面,按照其他妖股情况来看,是很难反包的,其预期发生变化无疑。

机构追踪(机构持续关注上机数控!)

上机数控两机构买5614万,上机数控持续被机构关注,已经成为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华宇软件股价下挫,四机构卖出1.2亿。

机构综述:开板次新股上机数控持续获机构关注,其中两机构买5614万。 

焦点股1:新疆交建(7板大妖股再出天地面,欢乐海被赵老哥猎杀!) 

解读:新疆交建作为次新大妖股,今天是7连板却迎来天地面,主要还是周五次新股爆发后,周末消息刺激,今天次新股开的十分极端,很多个股都是一字涨停开,而且资金分化和认同导致开板次新股涨停;新疆交建作为开板次新妖股出现炸板而且录得天地面,成为市场人气下滑的重要风向标。

从新疆交建的龙虎榜来看,新疆交建的资金出现重大分歧,近期连续买入的荣超,也就是欢乐海今天居然锁仓不动,欢乐海大约持仓差不多八千万,近期欢乐海操作大妖股十分不顺已经出现第三次炸板的情况;从卖出席位来看,中天证券台州市府大道、华泰证券浙江分公司以及财通证券杭州体育馆证券出现锁筹卖出的情况,成为市场上的绝对砸盘主力。

中天证券台州市府大道是新席位,不过操作上来看是赵老哥的席位概率很大,在新疆交建是居然锁仓这么多,加上华泰证券浙江分公司这是赵老哥正宗的席位,看来今天欢乐海今天是被赵老哥砸死了,这貌似又成为泰永长征的新翻版,而且这次比泰永长征还惨,居然是天地面;欢乐海在操作上被大资金盯上已经成为事实。

综合分析:欢乐海被赵老哥这样的资金盯上已经成为事实,而且很多资金也盯着欢乐海,其任性锁筹策略现在被很多资金所利用,新疆交建作为次新大妖股被灌天地面,按照其他妖股情况来看,是很难反包的,其预期发生变化无疑。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