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雄韬股份接力4板成新妖王 赵老哥双席爆板

金融界网站 2019-01-15 21:41:00
摘要
龙虎榜:白酒股异动明显,其中一机构买酒鬼酒2355万;康得新债券违约,深股通卖出1.1亿,并且一机构卖出3235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白酒股!)

白酒股异动,并且今天明显机构又参与,其中酒鬼酒一机构买2355万;神州信息为量子通信概念股,其中一机构买420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613万;海能达一机构买858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1166万。

康得新债券违约,其中深股通卖出1.1亿,并且一机构卖出3235万。

机构综述:白酒股异动明显,其中一机构买酒鬼酒2355万;康得新债券违约,深股通卖出1.1亿,并且一机构卖出3235万。

焦点股1:雄韬股份(燃料电池,强势4连板赵老哥双席爆板!) 

解读:雄韬股份居然成为燃料电池龙头,4板大妖股也成为现在市场中唯一的妖股,这有点超出预期;而且雄韬股份成为市场上少有的连板妖股,当然雄韬股份也为燃料电池概念打开空间,本来市场对于燃料电池的预期并不高。

今天雄韬股份也是再次强势加速板,因为昨日一字的原因,今天出现换筹的情况,不过封板还是十分强势,这属于典型的妖股强封换筹。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居然也是中天证券台州市府大道+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两个大席位强封,台州市府大道在新疆交建上一站成名,当然现在已经十分确定它就是大游资赵老哥的席位;另外的一个席位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也有赵老哥和孙煜,赵老哥是很喜欢打妖股加速板的,这里不排除赵老哥是双席爆板,这种概率比较大。

综合分析:雄韬股份4板大妖,今天居然在加速涨停中完成换筹,可见其强势程度,赵老哥的双席爆板,可能会引起市场进一步关注,加速雄韬股份妖化,当然赵老哥比较让人讨厌容易出现砸盘,这也是资金所忌惮的。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