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资金流:创投2股开板次新2股流入居前 两市净流出82亿

金融界网站 2019-01-17 15:51:29
摘要
资金流:纳入统计的29个行业,总净流入量-82.37亿,其中流入990.94亿,流出1073.31亿,净流入量最大行业为传播与文化,净流出量最大的行业为计算机行业;主力净流入-21.99亿,主力净流入最大的行业为传播与文化,净流出最大的为通信及通信设备。

金融界网站讯 沪指报2559.64点,跌幅0.42%,深成指报7470.36点,跌幅0.93%;创指报1251.41点,跌幅1.25%。

行业资金流概述: 

金融界网站资金流向显示:纳入统计的29个行业,总净流入量-82.37亿,其中流入990.94亿,流出1073.31亿,净流入量最大行业为传播与文化,净流出量最大的行业为计算机行业;主力净流入-21.99亿,主力净流入最大的行业为传播与文化,净流出最大的为通信及通信设备。

今日指数出现震荡调整,从行业板块来看,综合、保险、其他制造等行业涨幅居前,而仪器仪表、软件、电子设备、橡胶塑料、券商、汽车制造、通信网络、技术服务、互联网等行业跌幅居前;从概念板块来看,综合、保险、其他制造、次新开板、能源加工、独角兽等概念涨幅居前,而量子通信、数字中国、仪器仪表、LED、自主可控、芯片、PM2.5、软件、智能汽车等概念跌幅居前。

从资金流方面来看,传播与文化资金净流入4.72亿,金融股资金净流入3.86亿,能源行业资金净流入3.68亿,钢铁行业资金净流入3.43亿,综合类资金净流入2.18亿;而计算机行业资金净流出19.20亿,通信及通信设备行业资金净流出18.77亿,电子元器件行业资金净流出12.67亿,基础化工行业资金净流出5.99亿,交运设备行业资金净流出5.24亿,批发零售行业资金净流出3.81亿。

(1)资金流入前十:

金融界网站资金流向显示:独角兽+创投股活跃,其中新华传媒资金净流入2.29亿,张江高科资金净流入2.22亿,鲁信创投资金净流入1.67亿;开板次新股活跃,其中贝通信资金净流入4亿,罗博特科资金净流入1.75亿;超反股活跃,其中融钰集团资金净流入2.19亿。

(2)资金流出前十: 

金融界网站资金流向显示:5G概念回落,其中中兴通讯资金净流出2.83亿,信维通信资金净流出1.51亿,东方通信资金净流出1.41亿;部分白马股回落,其中格力电器资金净流出3.39亿,平安银行资金净流出1.77亿。

热搜

资金流 创投 独角兽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