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晓程科技实控人减持2%股份

金融界网站 2019-01-17 18:02:21

晓程科技:实控人减持公司2%股份

晓程科技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程毅于2018年11月21日-2019年1月16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5,4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

朗博科技: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拟减持公司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1月17日晚间公告称,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李劲东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1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42%;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吴兴才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1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42%;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潘建华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1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94%;监事史建国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7%。上述股东计划自本公告披露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窗口期等不减持股份)。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司太立:终止参与投资设立产业基金

金融界网站讯 司太立1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5月1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参与投资设立产业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75亿元(本次对外投资为分期投资,首期投资额为人民币2,750万元)参与由杭州诚长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单位,联合浙江省仙居县产业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设立浙江诚长产业投资基金,产业基金总规模不低于10亿元。

截至目前,该产业基金尚未设立,且公司尚未实际出资。基于国内经济环境和宏观经济政策的变化以及公司聚焦主营业务的发展战略,经公司慎重考虑,并与有关各方协商一致后,公司决定终止参与投资设立该产业基金。

合康新能:一致人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3%股份

合康新能股东刘锦成及一致行动人林芝市明珠星科技有限公司拟6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33,856,2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0%。

飞鹿股份:股东聚贝投资减持公司2.97%股份

飞鹿股份股东宁波聚贝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18年10月8日-2019年1月14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3,612,5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708%。减持后,聚贝投资尚持有公司4.2660%股份。

中葡股份:股东国安投资被动减持300万股

中葡股份股东国安投资质押给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的公司部分股票被依约卖出,本次依约卖出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7%。本次依约卖出后国安投资持股比例约10.45%。

元隆雅图:董事王威拟减持不超0.66%股份

元隆雅图董事王威计划在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867,000股,不超公司总股本的0.66%。

天际股份:股东兴创源投资减持公司0.1%股份

天际股份股东深圳市兴创源投资有限公司于2018年10月18日-2019年1月17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454,61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

热搜

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